我为,我所爱之物,持笔。
努力画出名为“幸福”的笑容

多篇脑洞

首先,占用多个tag我很抱歉。

这是多个我未能写出的小脑洞,倘若有幸能被您点开观看,不甚感激。

 就当作情人节的小甜品吧

 

  • 圣诞节(迷宫)

 

西条克洛迪娜抱腿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搜查着什么。

已是晚饭过后,大家也都陆续返回各自的房间,做着相应的事。冬天的夜是寒冷的,客厅的冷清让西条克洛迪娜不经抖了抖,将自己缩成一团。

肩上突然被一团厚重的东西,回头一看,天堂真矢不知何时已经到了自己身后,身上的毯子毫无疑问是她给自己披上的。

“要来杯咖啡吗?”天堂真矢笑着问道。

看着眼前人似关心的笑容,西条克洛迪娜扯紧了身上的毯子,转过身去,“不…还是请给我一杯热牛奶吧,我可不想晚上又因为某人睡不着。”天堂真矢回味了一下西条克洛迪娜后面那句话,“难道我曾让某个人晚上睡不着了吗?”听到某人戏虐般的语气,西条克洛迪娜才反应过来刚刚那句话有多暖昧,将身旁的枕头抓起,刚准备砸向某人,突然想到什么,还是放回自己怀里用力抱着。

“谢谢。”接过天堂真矢递过来的热牛奶,“不客气。”天堂真矢熟练地坐在西条克洛迪娜身边地单人沙发上,说着喝咖啡,却换成了跟西条克洛迪娜一样得热牛奶。两人就这么坐着,也没聊天,似是享受着有对方得存在,直到天堂真矢杯中见底,准备起身冲洗杯子回寝室休息的时候,“天堂真矢,”西条克洛迪娜突然叫住了她,“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终于,天堂真矢背对着西条克洛迪娜,嘴角往上一抹,在吃晚饭的时候就看着西条克洛迪娜时不时往自己这瞟上那么几眼,“有哦,”

“是什么?”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如果是什么少见的东西的话,西条克洛迪娜怕准备的时间会不够,“呃…也许一只可爱的小橘猫玩偶,挺不错的。”

“哦哦。”西条克洛迪娜赶紧记了下来,没想到天堂真矢竟然喜欢这个?

“你问我这个做什么?是想给我送礼物吗?”准备上楼的天堂真矢还是忍不住打趣她一下。“怎么可能!你快回去休息吧!小心我明早比你先起!”西条克洛迪娜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挥手驱赶着天堂真矢,天堂真矢也不逗她了,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

 

没想到东西蛮容易找到的,西条克洛迪娜就先将它藏在在了自己卧室里。待平安夜来临,大家也没玩到多晚。

 

深夜,有扇门渐渐开了一道缝,一个黑影从缝中钻出。黑影蹑手蹑脚的移动到天堂真矢的房门前,迟疑了一会,还是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这扇门,在听到房间里那人均匀的呼吸声后,稍稍松了一口气,又缓慢的移动到床前,并没有发现装礼物的红袜子,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句,只好悄悄地将东西放在这人的书桌上,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又继续自己的美梦,却将床下的人吓得不轻,气恼地盯着熟睡的人,想做点什么,但为了自己的计划,愤恨地朝那人做了个鬼脸。等再次确认床上的人没有被惊动到后,又蹑手蹑脚的原路返回,回到自己的房间,自豪感涌现出来,舒舒服服地钻进被窝里,进入梦乡。

 

树上时不时有雪堆掉落。

 

沉醉梦乡的她没想到自己的房门竟然会被人打开,借助微弱的夜光,勉强能看出,是天堂真矢的身影。先是等西条克洛迪娜跑到自己房间,然后又要等着她睡着再跑过来,她都已经想好明天的黑眼圈有多明显了,不过看着床上这人儿恬静的睡颜,还是挺开心的,将手上的礼物放进床头的红袜子里,这时西条克洛迪娜不知梦见了什么,吧唧一下嘴,把天堂真矢吓了一跳,出于报复心理,天堂真矢决定向床上这人索取赔偿,撩起自己的头发,以免惊动了她,俯下身来,温热的唇瓣轻轻的触碰在这人没被头发遮盖的额上,香香软软的。

——真希望有一天你会把你送给我。

 

次日,当天堂真矢从楼上下来时,大家已经到齐了,手里貌似都拿着礼物,西条克洛迪娜当然也不例外,将她的礼物拿了出来——一只小白鹅。

“真矢,你昨晚没睡好吗?”向来心细的大场奈奈注意到天堂真矢今天状态不佳,引得大家都转过来看看这位向来作息规律的首席,西条克洛迪娜除外。

她抱着玩偶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没往这边看。

 

众人发现天堂真矢无心解释这些,顺着视线过去,明白了什么,识趣地离开了。

 

没有阻拦,天堂真矢走到西条克洛迪娜跟前,将昨晚某只小猫咪送的礼物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带着笑意地看着她,这下就算西条克洛迪娜不想看也不行了,反手想用手中地小天鹅去打那人,可却被那人抓住,凑身上去,在她旁边轻轻地说:“小天鹅怎么会忍心打这可爱的小猫咪呢?你说对吗?西条同学。”听完后的西条克洛迪娜也不管大家会看到她因为天堂真矢而脸红的样子,硬是挣脱出天堂真矢的魔爪,跑去卫生间避难了。

反观天堂真矢还是站在那,望着西条克洛迪娜“狼狈”地逃离,在手中的小橘猫玩偶耳边说道:

 

“真的,很可爱呢。”

 

 

 

  • 红发女子(姬子,Pyrrha)

 

一个红发女人站在那里,手上时不时晃着酒瓶,脸面微红,但眼中却看不到一丝醉意。

没过多久,酒瓶见底,习惯性往身边一抓,打算再开一瓶,本来都碰到瓶身了,女人顿了一下,还是把手收了回去.

稍稍将这个地方清理了一下,便离开了。

 

在这不远处,一个扎着高马尾的红发女孩坐在那边上,两条腿来回晃动着。女孩看着下面,时不时笑一下。

“他们怎么样了?”女人在她身边坐下,也随着女孩一起望着下面。

“大家都成长的很快呢…”女孩很开心,“他,他们都挺好的。”

“是吗。”女人看着那几道熟悉的身影,“这群小家伙们,可算能让我省点心了。”

似是心有灵犀,两人相视一笑。

 

风微微吹过。

吹落一片落叶,轻轻托起它,送它去百目,送它去避风港,直至落在,一束红百合旁。

 

吹起一片雪花,它飘啊飘,飘过舰甲,飘过城市,飘落在,一个女孩的白发上。

 

 

 

  • 情人节(碧阳学园学生会)

 

“杉崎同学,那么我们就先走了。”新会长西园寺筑紫,向还在屋内的杉崎键打了声招呼,便与其他三位新成员先行离开了。

后天,是新学生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情人节,杉崎键还想着收到巧克力,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吧。

简易收拾了一下后,看着不变的布置,嘴唇的动了动,终是将门关上了。

“今天的学生会…结束。”

 

又匆匆过了一天,新学生会里无事发生。

 

情人节当天,杉崎键正在漆黑的房间里玩着新买来的galgame,没有朋友相约,已经做好了一天宅在家的打算。

手机在旁边嗡嗡响了两声,杉崎键瞟了一眼,看清楚后,连忙摘下耳机,两只手捧起手机,小心呵护着,屏幕上显示着“椎名深夏”。

“新学生会怎么样?有没有你心仪的?【呲牙】”

感受着熟悉的语气,杉崎键嘴角微微上扬,手指一顿一顿 的打在屏幕上,删删减减,再发了出去。

许是因为从前一天晚上打游戏到今早都没合眼,硬撑着和椎名深夏聊完后,倒在床上睡着了。

 

“哥哥,哥哥,起床了。”傍晚,杉崎键被妹妹杉崎林檎叫醒,“哥哥你是买了什么东西吗?今天有好几个你的包裹。”

“包裹?”揉了揉眼睛,杉崎键决定今晚要早睡,从床上摸索爬起,到客厅去看所谓的“他的包裹”是什么,他记得自己最近没有网购才是。

 

吃完晚饭,拿起所谓的包裹,回了自己房间。由于实在包的严实,并没有从外形上看出是什么东西,只知道是用盒子装着的。

“不会是别人为了整蛊我吧?”这么想着,杉崎键将其中一个包裹打开。

是一个被精心装饰过的礼物盒,杉崎键楞了一下,随即注意到丝带上系着一张小卡片。

杉崎键向卡片上看去,先入眼的是“最近过的好吗?”,紧接着“红叶知弦”四个字映入眼眶。

猛地杉崎键将剩下的礼物外包装打开,是三个不同装饰的盒子,分别是“椎名深夏”“椎名真冬”和会长“樱野栗梦”。卡片上无一不是对杉崎键的问候,与打趣。

 

打开礼品盒,里面都装着巧克力。

 

杉崎键从里面拿出一块,小口小口地咬在上面,明明甜的有些腻,但为什么,他就是那么想哭呢。

眼泪不争气地低落。

 

“谢谢大家,我过得,很好,以及,我想你们了。”

 

 

 

 

现在是邦邦时间(后续日常)

照常打开邦邦,发现出新活动了,开开心心用完体力觉得无聊打算再玩一会,于是第一次用体力瓶加体力值,结果,一个失误,将小体力瓶全用了。看着从0→90+,当场愣住。

此时游戏中的好友列表邀请一起玩耍(超开心!)。里面有个带着日菜的大佬orz,从四个人玩到后面只有我们两个了。

当时还有在跟朋友吐槽自己坑了这个大佬这么久,朋友说是缘分,我不信,于是跟他说:

“我忘记加大佬了,这局打完我就加她,不过万一我加了她,她就不打了怎么办?”

 

然后,打完这局,大佬真就没打了(笑哭)。

最重要的是我没添加成功!!!

如果会被那位大佬看到,我就,我就!我就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缘分的→,→

嗐。

 

 

*如果能看到最后,哇,那我真的好爱你们QAQ。谢谢谢!!!

 

*不局限于写百合类,吃的真爱有脑洞都想写。

 


评论(4)
热度(48)
© 痴乐——狐 | Powered by LOFTER